春田花花幼稚园小班长

就一个磕cp的,没粉籍
非要安的话就你华团婊和抚顺&江门人亲女友吧

【oxlxs/毕侃】Rumors


毕雯珺心如止水看身边一群大小伙子围着大花痴迷状撸狗,平静得像要羽化登仙。

正如火力少年王不懂得小动物的萌点,不管是李权哲在乐华宿舍里养过的仓鼠,大花,还是后来出现的猪,他都生不起一点上手摸一摸的兴趣。

可爱归可爱,远观也是好的,何必非要上手。生气了要哄,不乖了也不能凶,还得耐着性子宝贝乖乖宝贝咻咻,简直是麻烦。

所以到底是为什么觉得他会喜欢狐狸,还是很麻烦的小狐狸。

毕雯珺摸了下口袋里的悠悠球,拍拍屁股上的灰站起来,打算去隔壁练习室再练练歌,抬眼看见这段聚众吸猪已经拍完,原本聚集在一起的练习生三三两两散开。他推门,冷不防撞到一个人。

那人也是被他吓一跳。

同绯闻对象相见自然也是一阵尴尬,他有段高音上不去心里烦躁,看着面前的人就有点不耐烦。

李希侃倒是很自在,抬手拍一拍他帽檐。

“你也在这儿啊,那猪好看吗?”

毕雯珺心想你这是要我回答什么,套路一点的回答是没你好看,但是类比物换成猪也实在有点像骂人。李希侃还是笑嘻嘻很有耐心地看他,毕雯珺想了想老老实实地说没注意,我不是特别喜欢猪,你去问正廷哥。

李希侃恨铁不成钢:“那是part啊你知道吗!part!现在小姑娘多喜欢温柔小哥哥啊!你长这么高这么帅,抱一抱摸一摸她们心都要化了好吧,真是心疼你的粉。”他探头探脑往门里看,又问新淳在哪里。

那边走廊上黄新淳早就看见他,蹦过来勾肩搭背装腔作势地要亲,李希侃也是很配合地扬起脸,被俊俏小帅哥用力捏一下。

李希侃又说:“新淳你教教你们家毕雯珺啊营业都不会,白瞎一张脸。”

黄新淳就有点含情脉脉地看他:“你怎么跟我在一起还想着他呢。”他本来就长得白,皮肤又格外薄的样子,李希侃直接上手去揉他头发,一头顺毛又被揉乱,瞧着有点小可怜。

毕雯珺心想我和你不是一个公司的吗,顿时心里就有点不是滋味,开始想念起和丁泽仁一起消化掉的那些啤酒和小烧烤。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小美人之间的打打闹闹确实养眼,不知道是不是乱七八糟的微博刷多,他用力抖掉脑子里可怕的想法,决定还是去练歌。

背后黄新淳和李希侃还在互相柔情似水讲骚话,活生生演一出青蛇,毕雯珺背后凉飕飕,回头冲黄新淳喊了句公司禁止谈恋爱。

李希侃问黄新淳:“你们怎么受得了他。”

他们虽然被收掉手机好歹还留下pad,多的是爱刷微博的网瘾少年,比如前追星少男毕雯珺,比如话唠主播李希侃。

黄新淳说:“他这是害羞了。”过了会儿问他:“你知道粉丝搞了个毕侃出来么。”

李希侃转一转他水灵灵俏生生的细眼睛,再没说话。


反正不过是rumors,有限的情节和桥段被磕糖少女无限放大,一个暧昧眼神就是爱情的发生与消亡,而那个时候毕雯珺双手插袋站在他身边,帽子反扣在头发上,十足的英俊挺拔少年气。

那张被传说神似某位巨星的脸有一点温情的凶和不耐烦,看到他笨手笨脚摔到自己的球的就忍不住直接伸手覆过来,微妙的身高差让李希侃简直像被他圈在怀里,他连手都比自己大一些。

录完了李希侃说:“毕雯珺你真的帅哦。”

毕雯珺听过很多人夸他帅,但是李希侃轻飘飘讲一句,还戴着他那副丑兮兮的眼镜,反而杀伤力有点大。

他面色僵硬地说你也不错,看李希侃把球还给自己毫无留恋的样子,心里就有点失落,果然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会喜欢到想要学习这项花里胡哨的运动,当初在大学里是,现在逐梦娱乐圈也是。

再怎么留恋这终于都只是一项加分的个人技,换一句毕雯珺你有点帅喔。

但是这一点已经是多少人都得不到的。

和李希侃有意无意凑近的呼吸和落在衣服上的手指一样,变成一个影像模糊的传闻。

毕雯珺搜索自己的名字,看到很多熟悉的关键字,例如悠悠球高音乐华半兽人以及自己爱豆吴亦凡,然后看到了李希侃。

精修过的图片里李希侃抬头看他,眼睛在笑,而自己有一点过分认真地盯着他的手,如同真正的爱情故事,一切完美,除了主角并不真的那么熟稔。



半兽人竞演完了以后再见面的机会其实也并不太多,倒是朱正廷天天回来说那个麦锐的小朋友今天又练得蛮苦,想想也是,都在sheep组,跳的还是张pd的歌自然要紧张,一个不好拿不了票不说,估计要被粉丝嘲上天。他们那组舞蹈实力强的人太多,小狐狸的确认真可爱又努力,碰上朱正廷这种大魔王级别的队友也还是要拼一把。

他们队长人美心善,养自家孩子只差没一口口喂黄明昊吃饭,对同队小朋友也是春风般温暖。某天晚上凌晨回来以后洗漱完成敷着面膜躺在床上,突然临睡困中惊坐起就要往外走。

毕雯珺正拿着歌词挤在他们宿舍练音准,一首林老板的歌被他切分得支离破碎,一句一句掐细节掐得辛苦,整个宿舍都回荡着“准备倒数Three TwoOne”,范丞丞也口中念念有词地背rap词,大概这种生存战大家都太没安全感,乱七八糟的声音混在一起还能带点暖意。

朱正廷动作有点急,把毕雯珺惊一下,他从歌词里抬起头,说廷哥大晚上的你又去哪儿。

朱正廷穿着他那条花蝴蝶睡裤,头发还湿漉漉的,软绵的声音说句李希侃讲今晚要加练,这个点如果还没回去就有点太累,他得回去看看李希侃练完没。

毕雯珺顿一下,说大晚上的你别起来了还是我去吧,毕竟我和他也还算熟。

朱正廷想了想,点点头。

不是所有练习生都已经回去,楼道里还是灯火通明,他走在安静的长廊里,经过一个个或空或满的练习室,很多的声音在夜晚都变得非常清晰,行走在其中像行走在无数的梦里,看不到尽头。

音乐声,脚步砸在地板上的声音,低声跟着伴奏练的和音,还有非常微弱的说笑与偶然的哭泣。

这个造梦工厂从来就是不夜城,身体睡了,梦还醒着。

而他走到尽头,走廊里站着个非常瘦弱的人影,像是梦幻化人形。

李希侃站在护栏边吹风,听见声音转头看他, 他没戴眼镜,辨认来人的时候,本来就细巧的眼睛又眯一点起来。

“你怎么来了啊。”李希侃说:“我不找你学悠悠球的。”

这其实已经是个很老的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李希侃提起来,他就有一点高兴。

毕雯珺说,廷哥让我看看你回去没,这么晚了,再不回去身体受不住的。

李希侃意兴阑珊说:“原来是正廷哥让你来的啊,我还以为是你终于想明白来跟我搞cp,但你下次也要挑一个有摄像头的时间。”

所以他根本也知道那些传闻。

张口就是胡说八道,毕雯珺听到这句话,整个人都觉得不大好,他看得到他的发旋,冷风里发丝被吹得一颤一颤,李希侃在低温里倒吸一口凉气。

他反手把李希侃往练习室里推,后者干脆借着他的力气摔到地板上,仰着脸看他,还在笑。

“其实我是真的觉得你有点帅,虽然不如我,但是也还可以啦,不是不能接受。”

毕雯珺想这种生存战过于紧张的氛围可能会把人逼疯,不然他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不可理喻的行为。

李希侃呜呜地挣扎两下,被蹭了鼻尖之后乖顺地抱住他脖子,这个吻突兀得理所当然,于是他轻轻咬住毕雯珺薄薄的嘴唇。毕雯珺蹭着他的脸颊,细碎发丝撩在他脸上有点痒,他抱着李希侃像抱着一把非常轻薄的骨头。

你是不是觉得只要她们喜欢,谁都可以,谁都无所谓,如果当时和你在一组的是别人,你也能笑着把手伸向他。

你有没有一点,偏爱我。

养狐狸很麻烦,但被聪明的狐狸驯养也是巨大的灾难。

毕雯珺终于说:“你回去吧。”

他觉得自己做得很糟糕,整件事是一场彻头彻尾的rumor,而他固执地当了真。没有摄像头下的人生总应该活得现实一些,这一点李希侃从来就明白。

但是李希侃没有动,他手指头在抖。

他说:“我知道是假的,但是你可不可以陪一陪我。我也不知道我能在这里待多久,没有人陪,有点辛苦。”

传闻也有万分之一真实。

“喜欢是不作数的,总会消失掉,我看过多少次了。”

“你看,不管结果怎么样,那些视频和图片总还留在那里,我看到它,还能想起有个叫毕雯珺的人曾经离我很近,然后再想,就记得他亲过我。”

我曾经有一瞬间的爱你,这是传闻里唯一的真实的事情。







评论(18)

热度(7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